野生创造者

不会画画文笔差,只能脑绘的阴暗b,目前正在休学中

姓名:渝泣


性别:无性


年龄:未知


身高:177


体重:没有体重


种族:天气化形


能力:控制/创造雨水


武器:水枪(一枪能把头打爆那种)


喜欢:冰棍


爱好:淋雨


讨厌:干燥


身份:气象管理局雨天气象管理员


所处世界:气象管理局


性格特点:很爱哭,但力气却很大,是那种会一边哭一边揍人一边道歉说好可怕的那种,两个泪滴是胎记,有时候哭的狠了甚至会把气象局淹了,坐骑是一朵乌云,加水会下雨,悲观主义


简介:雨天的化形,很暴力的爱哭鬼


过去经历:

  “…妈,我知道你是第一次带小孩子”

  “……但我们真的不需要纸尿裤”

  凤无奈的看着拿着纸尿裤追虹的凌诺,凌诺听到这话一个踉跄,尴尬的看着凤

  “啊?不…不需要吗?”

  “不需要(微笑)”

  “…呜”

  小声的抽泣声传来,凌诺看过去,发现渝泣泪眼汪汪的站在一旁,然后…

  “呜呜呜呜哇哇哇妈妈这么不靠谱以后怎么办啊!!!”

  渝泣大哭起来,而凌诺伸着尔康手不知所措,眼泪流到道路边缘形成瀑布,如果是密闭的空间可能早就被淹了

  “虽然但是你当着我的面说真的好吗?!”

———

小剧场:各个组疯了的样子

“查询精神状态!(推门而入)”

*一屋子红眼病

“啊哈,一起自sha吗?反正都是一群垃圾啦~最好再拉几个造物一起”

“你们创造部这种行为毫无报复的感觉,比起直接sha死,我更喜欢造几条be的时间线~我能想出无数种让人生不如死的be!”

“嗯哼…突然想毁几条世界线…待会就去好了…”

“喂喂~那个时间部的,你造be记得带上我,我最喜欢将人推入深渊了!虽然这个爱好很奇葩就是了……”

“我看还是大开sha戒最能发泄情绪!(扛起加特林)”

“(系好绳子)(扯了扯)(上diao)(荡荡悠悠的)”

*一群红眼病一起看向那个载体

“(迅速把门关上)(拼命狂奔)”

“(一起追了上去)”

“呜呜呜呜呜哇哇来人救命有bt啊啊啊啊!!!(;´༎ຶД༎ຶ`)(泪奔)”

小科普:世界线就是平行世界,比如反转世界这种的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