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生创造者

不会画画文笔差,只能脑绘的阴暗b,目前正在休学中

姓名:阳晴


性别:无性


年龄:未知


身高:179


体重:没有体重


种族:天气化形


能力:控制/创造阳光


武器:用光形成的弓箭


喜欢:暖和的东西,甜橙


爱好:晒太阳


讨厌:阴暗潮湿的环境


身份:气象管理局晴天气象管理员


所处世界:气象管理局


性格特点:阳光开朗大男孩小太阳,很活泼,是个社牛的乐观主义,身边暖洋洋的,坐骑是一个太阳,还给它起名叫小暖,但是……这么开朗的他竟然是个隐藏白切黑!在对于让自己反感的行为时会极其冰冷,前一秒笑嘻嘻下一秒冷冰冰,遇到觉得无语的事情时脸上会带着戏谑的笑容,眼神也很冰冷,如果把他当傻子那会被耍的很惨


简介: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小太阳!…但别把他当傻子


过去经历:

  “(抱着阳晴)(冒花花)”

  凌诺将阳晴抱在怀里,阳晴就像一个暖宝宝一样任由凌诺抱着,梅雪在前方不知所措,试探性的过去,结果就跟触电一样缩回去

  “嗨呀你俩可真实用…冬暖夏凉的”

  而这时阳晴的衣服里渗出血来,凌诺撇了一眼

  “血啊……嗯??!!?”

  “没事的!不是我的血(笑)”

  “啊?”

  只见阳晴从衣服里拿出一条蛇,那条蛇的颈部渗出血,蛇头缓缓滑落掉在地上,创世神瞪大眼睛,一副难以置信的样子,又看了看天真阳光的阳晴,沉默了

———

小剧场:来自创世神的装逼题外话

“除了小孩子哪有什么纯洁无暇的人,更何况是创世之初就存在的老怪物(拿起咖啡杯)(喝)(抬了抬眼镜看着资料)”

“再说,晴天可不是什么好事,他们是天气,但同样也是自然天灾(手指敲着桌面)”

“连续几年的大热天没有一滴水的话可是会干旱的,生物也会脱水没法生存,而且被火烧过的地方也是焦黑一片(托着下巴)(闭眼)”

“如果他们有人加以管教,那么他们会为这个世界带来好处(睁眼)(眼神慵懒)”

“但同样,如果从没人教导他们的话,毁灭一个世界也不是不可能(拿起咖啡杯)”

“…道理我都懂……”

“但你为什么要用咖啡杯喝奶茶?”

“(僵住)”

“而且你又不近视,眼镜都没镜片”

“(把镜框摔在地上)”

“靠!我好不容易装个逼容易吗!还不是因为我都加了十块糖五杯奶了结果咖啡还是那么苦!”

“等等?咖啡?(看向桌面的小包装)(拿起)”

“…这是中药”

“…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